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关于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广和通杯”智能模组应用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4/03/28

各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优秀人才,推进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联合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该项竞赛暨“2024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广和通赛题”“2024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芯片应用赛道广和通赛题”校内预选赛。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需基于下列任一选题进行软硬件开发设计:

1. 5G AIoT选题方向:参赛队伍需以SC171开发套件为主控,充分应用SC171的感知、通信、边缘计算、外设接口的能力,根据作品的规划,选配合适的外设,设计泛边缘智能终端,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方向:机器人、工业检测、智慧体育、智慧农业、智慧校园等。

2. 4G IoT选题方向:参赛队伍需以L610为通信模组,建议设计嵌入式通信终端/IoT终端,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方向: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农业、智慧零售等。

注:学校竞赛组委会将为参赛队伍提供SC171智能模组开发套件、L610通信开发套件、软硬件开发资料、开发培训等。

赛事官网链接: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官网链接:http://iot.sjtu.edu.cn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官网链接:http://www.socchina.net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鼓励跨专业、跨院系、跨年级组队参赛。

2.参赛对象可以是个人或团队,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超过3人,每个参赛队伍聘请的指导老师人数不超过2人。

三、竞赛日程

活动

时间

地点/方式

参赛报名

2024年3月29日至

2024年4月15日

微信小程序

竞赛培训

2024年4月至

2024年5月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实验室,校企合作开发培训2-3场

比赛评选

2024年6月中旬

线上提交作品

比赛评审

2024年6月中下旬

线下答辩评审

颁奖

2024年6月底

现场颁奖

四、奖励设置

1.参赛队伍奖:

奖项

数量

证书

一等奖

1

学校、企业联合签发的获奖证书、纪念品

二等奖

2

学校、企业联合签发的获奖证书、纪念品

三等奖

3

学校、企业联合签发的获奖证书、纪念品

2. 优秀指导教师奖:

1项,提供学校、企业联合签发的荣誉证书、纪念品。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15日;

2.报名方式:可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报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点击下方链接加入竞赛交流群进行咨询。

(1)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QmNCWU9YZ0tuT1FI

(2)报名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815103912(马同学)

联系邮箱:ninglei@sztu.edu.cn(宁老师)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