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伦琴人工智能实验班

 2020年6月9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第一届伦琴人工智能实验班(以下简称“伦琴AI班”)启动仪式在我校公共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校长阮双琛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伦琴AI班指导教师及30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校长阮双琛教授向被录取的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的30名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与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合办“伦琴AI班”,是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培养国际化人才办学理念的体现。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

2020年06月11日
国际合作

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22日,深圳技术大学(筹)主任阮双琛教授与德国维尔兹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Robert Grebner教授共同为深圳技术大学(筹)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成立揭牌。50多名中德学生和教授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新成立的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将由中德两校共同建设,首期聚焦的研究方向包括区块链扩容、区块链安全、区块链实名认证、金融区块链及车联网区块链技术等方向。深圳技术大学(筹)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数据安全专...

2018年11月22日
国际合作

中德物联网创新实验室

2017年9月8日,深圳技术大学(筹)负责人阮双琛与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Robert Grebner(罗伯特.盖尔布纳教授)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中德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并为实验室揭牌。      

2017年09月08日
国际合作

中德工业安全与应用创新实验室

2017年9月8日,深圳技术大学(筹)负责人阮双琛与德国雷根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Thomas Fuhrmann(托马斯.富尔曼)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中德工业安全与应用创新实验室,并为实验室揭牌。        

2017年09月08日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