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校园 / 正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第一届“大数据杯”暨“挑战杯”系列竞赛(学术赛道)院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11/14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第一届“大数据杯”比赛于2022年11月13日在C1-105、107、109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经校内外专家现场问辩,会审,最终评定《基于开源鸿蒙的智能水表》等8件作品获得院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获奖项目名称 奖项级别
基于开源鸿蒙的智能水表 一等奖
基于机器视觉的5G体测评判系统设计 二等奖
基于毫米波与AI的生命体征监测与情绪识别系统 二等奖
CenterEmoti:一种高效的人脸表情检测方法 三等奖
基于代码编程规范的在线判题系统 三等奖
TU心灵树——一个基于大学生心理评估分析干预追踪的平台 优胜奖
基于国产操作系统的药品配送系统 优胜奖
医影智云——医学影像智能分析与辅助诊断系统 优胜奖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21日17:30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以书面形式向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511办公室反映(不接受任何匿名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23256224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