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海外青年论坛2022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10/20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海外青年学者论坛”定于2022123- 124日举办,旨在为大数据与互联网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诚邀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围绕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架设友谊桥梁。

一、论坛主题

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

二、研究领域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数学、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数字能源等。

三、日程安排

1、线下论坛(拟定于深圳技术大学校内现场举办,面向已在境内的嘉宾)

报到时间:2022123

交流时间:2022124

2、线上论坛(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在线举办,面向境外嘉宾)

交流时间:2022124

四、招聘人才类型

1、青年领军人才(教授/副教授)

2、优秀青年人才(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

五、申请详情

1、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科研教学陈述

3)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近五年内发表)及学术成果

2、申请流程

请发送申请材料至bdi@szt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SZTU-BDI海外青年论坛-姓名-研究领域”。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材料后尽快审核并发出邀请函。由于会议规模有限,请有意向者尽早提交申请。论坛的受邀者最晚将于20221125日收到主办方发出的参会邀请邮件。若该日之后未收到邀请,则默认参会名额已满。

3、申请截止日期

20221115

六、差旅与住宿

受邀参加线下论坛的嘉宾,将统一安排2022123-124日食宿。嘉宾请自行预定车票(高铁二等座)或机票(经济舱),学院将为参会嘉宾据实报销往返日期在2022123-4日的国内差旅费,最高限额6000/人。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胡老师

电话:+86-755-23256226

Email: bdi@sztu.edu.cn

八、引进条件

1、青年领军人才(教授/副教授)

国家级人才项目候选人或海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教授、副教授或取得国际公认的重大成就领军人才。

2、优秀青年人才(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

海外取得博士学位或国内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连续24个月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等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简介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成立于2017年,为学校首批成立的学院之一。学院面向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及网络空间安全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展开教学,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强调学以致用,灌输以项目为导向的工匠精神。

学院正处于迅速发展期,2022年在物联网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电子信息技术(专硕)专业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总在校生达到1600名。学院相应设置了四系(物联网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数学系)和一中心(教学实验中心),未来将开设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

作为深圳第三所本土高校,学校位于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具有竞争力薪酬,居住成本优势明显,生活交通便利(地铁14、16号线),同时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链条教育配套。学院拥有建筑面积超4万平米的独立大楼,优良的办公、教学、科研环境虚位以待!

欢迎海内外学者报名和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