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校园 / 正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11/21

各位老师:

班主任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在构建优良班风学风,形成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功能的发挥,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开展2021-2022 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从事班主任工作满1年(2021年8月-2022年7月),包含2018-2021级学生班主任(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2022年11月11日-11月30日

(二)工作程序

1.学院启动考核阶段。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以下简称“考核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校级优秀班主任、行政管理、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全面负责班主任年度考核和评优推优工作事宜。

2.班主任总结阶段。班主任老师结合《深圳技术大学班主任工作暂行制度》(深技大发〔2021〕14号)(附件2)相关要求,填写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总结表(附件3),于11月19日(星期六)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学院李宏宇老师邮箱lihongyu@ sztu.edu.cn,考核表和邮件主题命名包含所带专业班级和班主任姓名,标准格式为:20xx级xx专业xx班班主任-xxx。

3.学院评审公示阶段。考核小组根据班主任考核总结、工作业绩、日常表现、学生评价,以及所带班级班风学风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评,考核结果将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

三、考核结果

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细则》(附件4)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参与考核人数的30%。学院根据考核结果,积极推荐认真履行班主任岗位职责,业绩突出,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的班主任,参加学校优秀班主任评选及更高层次育人类评奖评优。

四、工作要求

班主任要按照学校规定岗位工作职责,结合所带班级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认真填写考核材料,总结凝练工作经验、典型做法,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改进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引导、教育学生的重要作用。


附件:          附件1:2018-2021级学生班主任名单.xlsx

        附件2:深圳技术大学班主任工作暂行制度.pdf

       附件3: 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总结表(已经发至相关老师邮箱)

          附件4: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细则定稿.doc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