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党团风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 团日活动——学史明志,传承初心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1/04/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吃水不忘挖井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2021年4月17日下午,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组织了“学史明志,传承初心”的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班会分为五部分:党史学习、微党课、《共产党宣言》读书分享、党史竞答及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在活动的主要部分——“党史竞答”中,通过100道题目,我们见证了党这一百年来的坎坷历史,看见中国一步一步走来的不易。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为青年的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要想国家之所想,应国家之所需,实学实干,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