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党团风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5班团支部 团日活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作者: 大数据与物联网学院 日期: 2020/10/21

      在抗战疫情期间,2018级物联网工程5班团支部安全有序的提前准备安排参观深圳博物馆。



     在这里,我们重新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奋斗热情与艰辛、深圳发展的艰苦历史,在曲折与斗争中看到光明的希望。团员们重新燃起青春斗志,为祖国、为深圳的发展而骄傲。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在这次社会学习中,找到了自己为国家奋斗的目标与希望,让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绽放!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新的长征,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从此,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40年前,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支持广东先行先试,率先创办经济特区。广东改革开放先行者开拓者大胆地闯、大胆地试,以“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杀出一条血路”的革命精神,带领全省人民解放思想,在改革开放探索中先走一步,创造了许多全国第一,为全国提供了有益经验。上世纪90年代后,广东“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改革开放巨轮急流勇进驶入新世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广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领跑者。 历史选择了广东,广东无愧于历史。




     广东在改革开放大潮的洗礼中焕发新生,从一个经济落后的边陲省份,一跃成为全国第一经济大省,以开放自信、充满活力的崭新姿态走向世界、迈向现代化。



     我们为广东骄傲!


     我们为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和崛起而自豪!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