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党团风采

火爆!深技大首届社团嘉年华重磅来袭!

作者: 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19/04/14


4月13日,深技大首届社团嘉年华在学校运动场火热开展。本次活动共有15个学生社团参加。每个社团在活动现场搭建一个摊位,设置与各自社团主题相关的游戏,气氛火爆,同学们玩的开心,大呼过瘾。


1916B


本次嘉年华活动面向全校开展,全校师生可凭校园卡或工作证在入口处领取一张集章卡。参与者如在每个社团摊位里成功通过游戏,即可获得一个积分盖章。最后,会根据盖章的数量和花费的时间评选名次,并获得相对应的奖品。




丰富的社团摊位挑战看似简单,可不是那么容易通关的。DIY创想社纯手工制作的娃娃机看似简单,可是难倒了不少同学。


1D075


ACG动漫社社员cos的人偶是嘉年华现场的一大亮点。


1F3CE


无人机协会同学现场教学,帮助同学们从无人机小白变身操控达人。


15C32


弓箭社人气火爆的摊位旁排起了长队,小伙伴们纷纷比试了起来。



科幻天文协会摊位上的天文望远镜以及VR体验让深技大学子过足了科技瘾。


25730


除此之外,还有司南画社、烹饪社、魔术协会等社团带来的有趣小游戏。社团摊位上传来的阵阵欢乐笑声驱除了天气的阴郁,年轻活力的身影成为学校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161F4


除此之外,在社团嘉年华的活动现场还能欣赏到优秀社员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深技大第一支乐队——HALT乐队带来了歌曲森林和让我留在你身边,精彩的表演让他们收获了大批粉丝;keep Funky舞社成员婀娜的舞姿,尽显技大学子的年轻和朝气;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叫好声!


1E597

深技大第一支乐队——HALT乐队表演


1C53B

Keep Funky舞社表演


15311

武术协会表演


18502

现场观众


活动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幕后的工作人员,你们的付出,为我们创造了精彩的邂逅。感谢每一个参与其中的社团,你们的热情,是这次嘉年华最大的精彩。感谢每一名倾情参与的同学,你们的支持,给现场注入了无限活力。

故事在继续,下一年,我们再会。


2F810


主办单位

共青团深圳技术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深圳技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单位

深圳技术大学各社团


文|学生记者 刁健慈 黄思颖 李思迪 曾钰洋 廖美成

图|学生记者 廖伟胜 洪启俊 吴海超 李文豪 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