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风采 / 团学风采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风采 / 团学风采 / 正文

无人机协会参加无人机世锦赛志愿活动

来源: 陈诗欣 日期: 2018/11/05

2018年11月3日、4日,深圳技术大学(筹)无人机协会20位同学在孙瑞泽老师、赵建老师的带领下,赴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参加世界无人机锦标赛的志愿活动。

 


      这是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且在深圳举行。作为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的举办地,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科技创新之城,也是“世界无人机之都”。此外,赛事还引入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建立了全球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3D多层立体赛道,也是全球第一条具备实时模拟地图显示功能的赛道。


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志愿活动。记录参赛选手飞行成绩,有序带领不同国家的参赛选手到训练场地进行试飞,在安检机旁提醒选手过安检时取下飞行设备,指引选手进行赛前兴奋检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无人机世锦赛献出了一份力,在各个国家选手的面前展现了深技大学子的风采。


与此同时,无人机社的同学们在选手等待和试飞的时间里,近距离观察了无人机的操作和飞行,自身对于无人机的认识也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提升,当然,对无人机的喜爱也更进一步了,相信以后的日子,同学们愿意更加认真的去了解无人机的相关知识。


除此之外,同学们在进行的志愿活动的同时,还观看了3、4日的比赛,其中包括了决赛,切身体验了无人机的“速度与激情”。


 


比赛尾声,同学们还观看了精彩的无人机列队表演。整齐有序,变换自如,在夜空中发着不同颜色光的无人机,就像波光粼粼的银河,让人感叹不已又迷醉其中。







 


   


      国际航空联合会主席弗里茨·布林克表示,我们有幸能够看到赛事直播,观众们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观看赛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科技的力量。而参赛运动员中还包括许多青少年飞手和女性飞手,他们将激励着未来一代飞手的诞生。参加了志愿者活动的大家相信对于无人机都有了或浅或深的理解,希望大家保持着对无人机的热爱,继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