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做爱国者,成追梦人”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9/09/18

为使2019级新生能够更好地认识并融入大学生活,2019年9月17日,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开展了以“做爱国者,成追梦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总支王树兰副书记担任此次课程的主讲人,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本科生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生聆听了本次开学第一课。


 

 

本次课程中王副书记首先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的介绍、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学校的师资队伍以及校园生活等。其中,王副书记提出应尽快实现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个体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中来。此外她还强调,无论是大学或是在以后工作中,应时刻拥有勇于创新的精神,她鼓励同学们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付诸于实践中。最后表达了对新生寄予的厚望以及衷心的祝愿,希望每个新生都能尽快融入深技大这个大家庭中,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工程师、设计师。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不仅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同时使他们认识到大学中自主学习和集体意识的重要性,并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定位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