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Susanto Rahardja教授——“一种多焦点图像融合技术的有效实现”讲座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9/04/19

 2019年419日,我院荣幸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NPU)Susanto Rahardja教授开展关于“一种多焦点图像融合技术的有效实现”讲座。




 Susanto Rahardja获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B.Eng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M.Eng及博士学位。他目前是西北工业大学(NPU)的教授。在加入NPU之前,他曾担任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高级技术中心主任、信号处理部门主管、信息通信研究所(Infocomm Research)副执行主任及首席科学家。他的研究兴趣是多媒体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和离散变换。

 多焦点图像融合因其各种应用而变得越来越流行,例如军事监视、气象现象、医学成像,甚至更重要的是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在本次讲座中,Susanto Rahardja教授提出了一种新的多焦点图像融合算法,该算法特别适用于高效的硬件实现。通过利用离散变换和简单的融合规则,显着提高了算法的速度。 在不同基准测试上的实验表明,与现有竞争方法相比,本算法在不影响融合质量的条件下可以将融合时间缩短高达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