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德国维尔茨堡应用技术大学Peter Braun教授一行访问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并举办首个全英文学术讲座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7/09/10

      201799日,我校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举办了自学院成立以来首个全英文学术讲座。

     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著名数据科学专家Robert Grebner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著名分布式计算专家Peter Braun教授及Abid Ali教授一行等受邀访问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Peter Braun教授在深圳技术大学启动校区一楼做了一场全英文学术报告。Braun教授是德国著名的分布式计算专家,同时做过多家软件公司的程序架构师,以自己12岁起开始学习编程,求学,并成功创业3家互联网公司等切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德国在计算机教学方面的培养理念和教学体系, 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他们大学“Faculty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课程设置及实验室建设情况。Peter Braun教授还详细讲解了关于Computer Science专业所设课程与学分,以及明年双方交换学生的具体时间和课程安排等。另外,德国维尔茨堡大学计算机学院目前正在研究Indoor LocalizationUsability EngineeringModel-driven Software Development三个应用领域,将为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有利于培养我院首批应用型新生。

院长相韶华教授引荐Braun教授给全体师生


Peter Braun教授介绍维尔茨堡大学计算机课程设置情况


全英文互动环节


     讲座结束后,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教授为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的校长、德国著名数据科学专家Robert Grebner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德国著名分布式计算专家Peter Braun教授和Abid Ali教授分别颁发客座教授聘用证书。三位德国教授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良策,也为我院学生国外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

德国著名数据科学专家,维尔茨堡大学校长Robert Grebner教授接受聘书


维尔茨堡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Peter Braun教授接受聘书


维尔茨堡大学Abid Ali教授接受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