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与华为签约共建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7/03/07

3月3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在实训基地、学生实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副市长吴以环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并在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学生认证培训、学校信息化及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领域共同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还将建立互访制度,不定期开展实训培训、客座讲座、学生实习、网课建设、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主任阮双琛表示,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是深圳技术大学筹建以来一贯坚持的重要发展方向,此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深圳技术大学向培养具有“工匠特色”、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目标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据悉,这是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与本土企业签下的第二个战略合作协议。此前,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已与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办学框架协议,共同组建“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