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荣获“第一届技大好风采”网站评比第一名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8/05/22

2018517日,第一届技大好风采网站评比表彰仪式圆满落幕。经过评比,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荣获第一名,图书馆荣获第二名,信息中心荣获第三名。

 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带领下,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网站评比活动,纷纷献言献策。学院宣传公告组分工合作,文字编辑、图片美化与技术支持等,历经半个多月,学院新网站正式上线。在评比阶段,我院网站得到深圳高校信息相关部门专家的高度好评,受到我校学生的喜爱及投票,同时引起外界的关注。

 网站是学院与外界沟通的重要平台之一,我院设计理念采用素淡风格,视觉上简洁明快,色调以能缓解眼睛疲劳的蓝色为主,直观的排版和架构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最多的信息。从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合作办学和科学研究等板块突出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的办学理念。通过页面简洁化、功能多样化、链接快捷化,对外起到宣传学院的作用,对内实现信息传递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