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诚聘英才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诚聘英才 / 正文

数学系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4/03/19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数学系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数学系现有专任教师21人,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其中副教授7人,助理教授11人,讲师3人;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含海外、鹏城孔雀)13人。

数学系现有微分方程及其应用、数值计算及其应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研究方向。数学系教师近五年获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

为满足数学系工作发展需要,即日起公开招聘数学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岗人员6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本公告及应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专业 专业方向 岗位名称 岗位编号 拟聘
   人数
岗位条件
最高年龄 学历 学位 专业 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数学系 数学相关专业 预聘-长聘制教授/教学型教授 DSJ2437 6 50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数学相关专业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
   生。
1.数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
预聘-长聘制副教授/教学型副教授 DSJ2438 4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数学相关专业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数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
助理教授 DSJ2439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数学相关专业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数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讲师 DSJ2440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数学相关专业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数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数学专业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与福利

学校将根据受聘人的资历和经验,参照国内外同类型高校人力资源薪酬水平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符合相关人才政策资格的人员将由学校协助申报相应人才补助(具体参照市人才相关政策执行)。

学校位于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居住成本优势明显,生活交通便利(地铁14、16号线),同时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链条教育配套。

四、应聘方式

在线申请,并将个人真实完整中英文简历及相关证书(如职称证、学历学位证)发送至电子邮箱: bdi@szt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方向-应聘岗位-姓名”,如“数学-教授-张三”。

应聘者请务必真实完整提交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如经查实存在伪造行为者,我校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下一篇:物联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