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深圳网联光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日期: 2020/07/07

企业简介: 

深圳网联光仪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分子光谱仪器高科技公司, 2017年11月落户深圳坪山。公司核心技术成员大部分拥有博士学位,且具有海外留学及任职经历。公司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可在较短的时间内将技术转化为产品,并可形成光谱仪器的上下游产业群。

网联光仪的产品属于高端智能制造行业,主要应用于食药安全、环境安全及公共安全等领域,例如毒品检测,易燃易爆检测, 水污染, 空气污染, 土壤污染监控等。公司在微型激光技术, 红外光谱技术, 多算子匹配算法, 微型与智能化系统设计以及大数据信息共享与分析等领域具有国际水平的技术积累。

网联光仪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的新型分子光谱仪器的自主品牌, 填补国内空白。

岗位名称:产品研发中心实习生。

技能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在读,计算机、通讯或软件工程相关类专业。

2.操作系统:精通Linux操作系统,熟悉Linux脚本语言和开源软件的安装和使用。

3.编程语言:精通嵌入式C/C++编程,熟悉Linux操作系统下图形用户界面开发。

4.数据库:熟悉MySQL、SQLite等数据库的环境搭建、设计和应用

5.学习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能听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校内参加过开发项目者优先。

7.实习生请提交附带有学校印章的最新成绩单,有老师推荐信的优先面试。

8.具体薪资可面议。

岗位职责:

1根据主管经理的要求,完成主管经理安排的各项任务。

2任务包含:

1) 测试公司现有产品,提交测试文档。

2) 编写代码,提交相关的文档。

工作地点: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深汕路246号投资大1112

南山公司: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 栋5楼14-F3

联系人信息:hr@moii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