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深圳市智绘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6/24

623日,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梁立新副院长、李发君教授、沈小乐助理教授、校企合作秘书张昌群一行,赴深圳市智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智绘科技CEO张亮、人力资源总监唐洁热情接待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24140206

智绘科技CEO张亮分享了公司创建发展历程,及公司多年来深耕商用服务机器人赛道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智绘科技以“让机器更智能的服务世界”为使命,至今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商用智能机器人领域及智慧城市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梁立新副院长对智绘科技创立至今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强调,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在人工智能、计算机类学科具有一定专业优势,与公司需求契合度高,双方可进一步推动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合作,培养更多与市场需求高度契合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624140051

在智绘科技人力资源总监唐洁陪同下,梁立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智绘科技展厅和研发场所,系统了解智绘科技商用清洁机器人等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4140041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深入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