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深技大学子化身腾讯导师,带领学弟学妹开展前端开发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6/02

       为进一步深入云计算服务领域,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和腾讯云专项测试技术中心近期合作筹建“腾云geek开发者协会”,旨在带领学生参与腾讯的前端项目开发。

       5月30日,腾讯派来一位特殊的企业导师¬——卢德铭,为我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今年一毕业便入职腾讯云专项测试技术中心。今天,卢德铭带着学长和腾讯导师双重身份,为同学们分享前端项目开发技术以及就业心得。他站在企业的角度介绍了开发、运营、测试、产品等不同角色在一个项目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尝试不同的角色,从而更好地适应未来企业的需求,并找到自己适合的发展方向。

       作为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卢德铭学长回到校园带领学弟学妹们一起做项目,同学们一方面树立了身边的榜样,另一方面也用自己的努力来实现工匠精神的传承。

     【云科技测评实验室】2021年12月由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与腾讯云专项测试技术中心联合建设,致力于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在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践的深度和广度,为学生提供一套与行业接轨的专项项目训练课程,从而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紧密结合。合作项目包括:开设专业实验课程、开设项目实践课题、企业交流讲座、圆桌研讨会、到腾讯进行企业实训、双选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