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5/30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27日,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副院长傅向华教授、王俊松教授、吕羽助理教授等一行,赴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中华、研发人工智能实验室经理凌锋等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与调研。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理邦人力资源经理刘中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智慧医疗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理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与高校的紧密合作。深圳技术大学作为公司校企人才培养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研发人工智能实验室经理凌锋就实验室对公司产品线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等情况等作补充介绍。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副院长傅向华教授介绍了学校各项情况及学院对标德国、注重实践、面向产业紧密校企融合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已形成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嵌入式系统、信息安全等学科方向。他表示,学院良好的智能医疗科研团队、计算机类学科专业优势与公司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拓产学研合作领域,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交叉型人才。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课题竞赛、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