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1/05/18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工作安排,2021年5月18日下午,我院在C-5教学楼240教室举行了计算机技术专业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了中山大学温武少教授、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检测技术负责人陈磊博士前来参加,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温武少教授担任,傅向华教授、李大为教授、王彩芬教授、陈磊博士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吕羽助理教授担任答辩秘书。计算机技术专业2021届十位硕士学位申请人参加了答辩会,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在读研究生前来旁听。

答辩现场严格按照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和要求进行,共分为四个环节:答辩主席宣读委员会成员及答辩流程、学位申请人论文陈述、答辩专家提问与学位申请人回答、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与结果宣读。

 

 

会上,答辩专家秉持认真严谨的评审态度,从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整体框架结构、具体分章段落到论文格式等多方面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深入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答辩完毕后,学位申请人回避,答辩委员会结合研究生论文与现场答辩情况,对各学位申请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答辩委员会主席现场宣读了答辩表决结果。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计算机技术专业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研究生论文答辩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培养质量提供有益参考,同时也为全体在读研究生课题设计、学位开题、培养及论文撰写提供了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