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0/09/24

2020923日上午,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106阶梯教室召开。2020247名本科生齐聚一堂,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教授、副院长曹建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树兰书记、校企专员许强华教授、外事专员梁立新教授、本科招生负责人叶青松教授等出席新生见面会。

相院长对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忘记过去的成绩,以此为起点,实现个人发展的殷切期望。


 


曹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校园概况、学院介绍、培养模式等,并期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充分锻炼个人的学习、实践能力。



随后,学院邀请了四位年轻教师(赵珩博士、陈寅博士、郭云镝博士、李经宇博士)给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从培养自学能力、规划大学生活、对知识的认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ACM参赛经历及创业历程,以实际经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分享环节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表达了对新的大学生活的种种憧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解答了大学生应如何平衡学习和参赛、保持高绩点等。


      

 

      

 

      


此次新生见面会,可谓是“干货”满满,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见面会,能更快地熟悉校园、了解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