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深圳技术大学(筹)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8/03/29

 

329日,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8人参访深圳技术大学(筹),我校阮双琛主任与对方校长罗伯特•盖尔布纳就双方合作办学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推进中德交流,稳固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201798日,在深圳技术大学(筹)举办的“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论坛上,双方签约共建中德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并为实验室揭牌。

中德物联网创新实验室是深圳技术大学与德国维尔茨堡大学结合双方优势联合成立的创新研究基地。实验室主要涉足人工智能在物联网的领域应用,特别是深度学习在人机智能交互、3D立体视觉、智能零售等细分领域的应用研究。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包括立体视觉、 姿态语义解析、智能辅助驾驶等。

同天下午,我院全体教师与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Prof. Dr. Robert Grebner(罗伯特•盖尔布纳)、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Prof. Dr. Isabel John (伊莎贝尔•约翰)就双方交换生以及中德物联网创新实验室规划等做进一步探讨,未来不论学生还是老师,都将会有更多与德国“亲密接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