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诚聘英才

    物联网工程系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4/03/05


    物联网工程
    联系人:赵老师/(0755)23256226/bdi@sztu.edu.cn
    专业 专业方向 岗位名称 岗位编号 拟聘
        人数
    岗位条件
    最高年龄 学历 学位 专业 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物联网工程 多维感知与自主控制 预聘-长聘制教授 DSJ2401 8 50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或企业相当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教学型副教授 DSJ2402 4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参与制定本学科教学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研项目,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高水平教研成果或主持国家级教研项目的经验。
    助理教授 DSJ2403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讲师 DSJ2404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和教研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热衷于物联网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网络一体化与边缘计算 预聘-长聘制教授 DSJ2405 50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或企业相当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教学型副教授 DSJ2406 4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参与制定本学科教学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研项目,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高水平教研成果或主持国家级教研项目的经验。
    助理教授 DSJ2407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讲师 DSJ2408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和教研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热衷于物联网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物联安全与智能处理 预聘-长聘制教授 DSJ2409 50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或企业相当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预聘-长聘制副教授 DSJ2410 40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企业相当职称,具有高水平研究成果或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助理教授 DSJ2411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讲师 DSJ2412 35岁以下(含) 研究生 博士学位 物联网相关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和教研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热衷于物联网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上一篇:数学系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