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转专业学生课程修读指引-2021级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6/28

各转入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1级就读的学生请注意:

现将转入我院学生课程修读做以下指引,请同学们按照指引进行选课。

一、课程替换原则

1、请按照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本年级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读课程。

2、原学院已经修读并取得学分的同课程号同名课程,可直接替换为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学分,无需重复修读。

3、培养方案课程列表中的课程按计划修读即可,未取得学分的课程,需进行补修。

4、具体课程说明见附件。

其他未列出课程请同学们按照2021级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方案必修课程列表修读,已经修过的同课程编号的课程不用重复修读,未修读的课程需按计划补修。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可在教务系统查询(路径:培养管理-培养方案)。

二、毕业要求

1、请各位同学详细阅读本年级本专业培养方案的: 九、毕业学分要求,按指引完成各环节学分。

2、按照本年级本专业毕业学分要求完成课程学分和实践环节学分,即可毕业。

如有疑问,请与彭老师联系,邮箱:penglei@sztu.edu.cn。办公地点:C1-510

      附件:大数据学院21级转专业课程修读指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