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校园 / 正文

2020级第二届大华物联网智慧班入选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6/13

大华物联网智慧班由深圳技术大学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办,是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首次进行校企合作办学示范,经过企业面试和学院选拔,学院每年从物联网专业学生中选拔30人左右,作为定向培养,旨在为图像视频和人工智能相关行业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入选者将获得大华未来之星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实习和就业优先机会,其中助学金每人1000元,择优评选的一等奖学金4000元,二等奖学金3000元,三等奖学金2000元。

经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部相关技术人员面试,现将2020级第二届大华物联网智慧班入选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614日至617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反映,联系人:彭老师,邮箱:pengxiaojiang@sztu.edu.cn。


1

林钰翔

2

吕剑伟

3

童磊

4

高雅恬

5

何腾

6

陈明明

7

杨灏

8

陈振鸿

9

许毓浩

10

邓瑞恩

11

张家萌

12

陈淑婷

13

田钟鹏

14

唐彬煌

15

侯竺含

16

周莹茹

17

赖洁莹

18

江清峰

19

王敏

20

陈静仪

21

朱鹏龙

22

马烁桐

23

王诗琪

24 牛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