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实习就业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3年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3/09/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面向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及网络空间安全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展开教学,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强调学以致用,灌输以项目为导向的工匠精神。学校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工程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专门人才,近年来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成效较为显著(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拟举办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3年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广纳贤才!为确保双选会有序进行,现对相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活动时间

    1024日(周二)下午1400-1730

    如用人单位因故无法参加本次双选会,可联系学院另行安排。

    二、活动地点

    深圳技术大学C-1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楼

    三、活动对象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363人,其中物联网工程专业136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8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两年制)89人;2021级大三学生484人,其中物联网工程专业149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34人。

    根据专业培养方案(详见附件2),2024届本科毕业生将于20247月毕业;2021大三学生将于20242月开展企业实习,实习期为46个月(如需延长,实习期通过双向选择最长可达一年半)。

    四、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报名的用人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详见附件3,请一并附营业执照盖章件),于20231016日前发送至:zhangchangqun@sztu.edu.cn我院将安排专人联系对接。

    五、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须规范招聘行为,不得出现歧视性招聘信息、虚假招聘、转让学生资料等违法招聘行为,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

    2.教室展位安排将于双选会开始前布置完毕,请参会单位按照现场指示就位。

    3.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易拉宝尺寸建议为160cm*60cm内、海报尺寸建议为A1内),活动结束请自行移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755-23256323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深圳技术大学C-1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楼511


    附件: 附件1.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简介.pdf

        附件2.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专业培养方案.zip

        附件3.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