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2年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10/2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面向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及网络空间安全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围绕大数据、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展开教学,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在现实生活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强调学以致用,以项目为导向的综合创新能力的培养。学校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工程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顶尖专门人才,近年来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成效较为显著(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提供便捷、高效地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并解决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拟举办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2年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广纳贤才!为确保双选会安全、规范、有序进行,现对相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11月1日(周二)下午14:00-17:30

第二期:11月8日(周二)下午14:00-17:30

第三期:11月15日(周二)下午14:00-17:30

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择期参加。

二、活动地点

C-1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楼

三、活动对象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23届毕业生(物联网工程专业264名)、2020级学生(物联网工程专业138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9人)。

根据专业培养方案(详见附件2、3、4),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届本科生将于2023年7月毕业;2020级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将于2023年2月开展企业实习,实习期为4-6个月(如需延长,实习期通过双向选择最长可达一年半)。

四、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报名的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详见附件4),并于2022年10月24日前发送至:zhangchangqun@sztu.edu.cn。报名成功的企业,我院将安排专人联系对接。

五、参会须知

1.校外人员入校要求按照深圳技术大学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执行。请提前准备好粤康码、行程卡、规定时效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并按要求完成入校报备,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在预约时段入校。

2.教室展位安排将于双选会开始前布置完毕,请参会单位按照现场指示就位。

3.线下入校招聘活动当天,进校人员需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报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进校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在非招聘区域逗留。所有招聘活动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4.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易拉宝尺寸建议为160cm*60cm内、海报尺寸建议为A1内),活动结束请自行移除。

5.其他相关要求将视实际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用人单位理解、配合。

6.如因特殊原因不能进校的用人单位,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755-23256323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深圳技术大学C-1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楼511

      附件1.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简介.pdf

      附件2.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培养方案.pdf

      附件3.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培养方案.pdf

      附件4.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pdf

      附件5.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