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昕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0/09/22

企业简介:


       昕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是由 Crossbar 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拥有世界上领先的基于新型忆阻器(Memristor)及其相关技术的新型半导体公司。


       昕原半导体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与工程实现团队,在包括基于忆阻器的工艺制程、新型存储(ReRAM)、存算一体(CIM)以及信息安全(PUF)等前沿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公司同时拥有经验丰富的产品化团队,囊括芯片产品规划、市场营销、生产制造等方面的优秀人才,使昕原的技术产品优势和生产制造能力可以为市场提供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金量的创新应用产品。


      昕原半导体由来自英特尔、展讯、中芯国际及国际知名存储芯片公司的高管团队运作与执行,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忆阻器创新技术的跨界产业生态链,通过昕原半导体授权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将忆阻器的先进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的产品中去。其产品既能够使用到现有的存储设备中,又能广泛应用于信息安全保护、安全存储、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存储一体和云计算等领域。


      公司目前在上海拥有工艺研发中心、存储芯片测试实验室并筹建生产厂房,在深圳设有芯片研发中心。


      岗位名称:集成电路版图实习岗(10名)


      任职要求:


      a) 身体健康,品质优良,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b) 追求上进,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能持续跟进技术发展趋势


      c) 能适应项目进度对工作强度的要求;


      d)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


      在公司具有丰富经验工程师指导下:


      a) 负责芯片模拟电路模块版图实现


      b) 模拟版图检查,含DRC、ERC、LVS


      c) 模拟版图技术参数提取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威盛科技大厦908-909室,邮编518000


      联系人信息:xinyi.lu@innosta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