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敬请期待....

BDI

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一行来访

作者: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3/06/14

610日上午,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会长陶辉、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会长李志明等一行来访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在参观学校沙盘、图书馆后,双方在学院楼C1-513会议室就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思政课教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展开会谈与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华、副院长许强华和辅导员张嘉俊参加交流活动。

  叶建华书记对陶辉会长、李志明会长一行来访考察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基础设施规划、发展理念以及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总体情况。学院注重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主动思考、积极实践的能力,对标深圳市高新企业的实际需求培养卓越的研究型技术人才。

       

陶辉和李志明会长分别代表协会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相关工作规划,他们充分肯定了深圳技术大学以及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的办学理念与成绩、校园建设和发展速度,希望今后能和学校能进一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合作。

       

许强华副院长与来访宾客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知识产权转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