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探索数智治理 ——探访大华股份深圳业务中心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11/16

11月15日,由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彭小江、樊小毛老师带队,携2020级大华智慧班同学前往大华股份深圳业务中心,探访大华数智治理模式。大华股份深圳业务中心首席技术官(CTO)刘二振热情接待并出席活动。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它基于Dahua Think#战略,聚焦城市和企业两大核心业务,坚定AloT、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战略,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推动城市与企业的数智化升级,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创造更多价值。在大华股份深圳业务中心,大华股份深圳业务中心首席技术官(CTO)刘二振以企业实际案例为切入点,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智慧平台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展示了大华智慧物联技术探索与数智化成果,并积极鼓励大华智慧班同学们,充分利用企业实习、实践机会,将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相融合。

3EB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