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6/09

       6月8日,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吴庆阳教授、刘羽朦助理教授、张博闻助理教授等一行,赴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与信息中心专家工程师曹文华、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高级经理周丹丹及实习生代表出席座谈。

      深城安院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高级经理周丹丹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讲解了深城安院创建背景、核心业务板块、人才团队及校企合作情况。她指出,深城安院作为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实习基地,已累计招收34名实习生,实习成绩较为突出,公司对实习生总体情况较为满意,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毕业生投身城市安全事业建设。科技与信息中心专家工程师曹文华重点介绍了实习生在城市安全相关数据调查业务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本专业实习生们的综合能力,同时针对实习生工作实绩提出了优化意见建议。

      吴庆阳教授对深城安院提供的实习平台、专业化指导表示感谢,基于深城安院在应急管理、服务城市安全发展方面优势,期望未来双方能在联合实验室、课程建设、项目实践方面推动更多合作,搭建高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共同服务社会发展。

      实习生代表封沁烨、池昊分享了个人实习心得,反馈了工作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学生实习拓岗、城市安全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