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正文

凯尔·司徒凌教授——“人工智能的概念应用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讲座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8/12/14

201812月13日,我院荣幸邀请到印第安纳大学凯尔·司徒凌教授开展关于“人工智能的概念应用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讲座

 

 

 

 凯尔·司徒凌教授现任印第安纳大学信息与计算学院数据科学项目工业和战略行动副主任,在创新、创业以及建立业务伙伴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对数据驱动和医疗保健方向的业务战略有深入的技术理解,引导初创公司和已成立公司关注市场战略与创新,擅长为新一代企业家、工程师和学者提供相关业务,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实现高绩效成果的战略指导。凯尔·司徒凌教授担任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创新团队(NSF I-Corps)的导师,为研究生和科学家精英团队培养成功的创业精神。2018年5月,凯尔·司徒凌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凯尔·司徒凌教授给我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历史发展,人工智能未来发展方向,人工智能现今理念。

 

 

1)人工智能的历史发展,包括人工智能学习的起源,人工智能的定义,重要的里程碑,视觉路径的历史,重叠区域和知识体系;
   (2)人工智能未来发展方向,包括)数据 / 硬件,智能的范围,算法,商业工程和模式基础;

3)人工智能现今理念,包括标准,无情绪的人工智能,与人工智能合作,情绪计算,商业工程的人工智能和知识图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