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1年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教学科研岗招聘岗位一览表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22/01/19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23256169/邮箱:bdi@sztu.edu.cn
专业 岗位编号 学科方向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物联网工程 D01 物联网系统与网络设计 副教授 2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具有高水平研究成果或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熟悉掌握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工艺与技术;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D02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企业相当职称,具有高水平研究成果或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D03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04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热衷于物联网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D05 物联网应用与运营管理 教授 2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06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07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08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热衷于物联网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D09 物联网信息与网络安全 副教授 3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10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11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热衷于物联网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合计
7

计算机科学
    与技术
D12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 教授 4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以上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13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以上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14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15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人工智能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D16 多媒体与可视计算 教授 4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以上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17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以上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18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19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多媒体与可视计算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D20 分布式与先进计算机系统 教授 4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以上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21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以上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22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23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分布式与先进计算机系统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合计
12

数据科学与
    大数据技术
D24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副教授 3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并能讲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相关课程。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25 助理教授 承担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相关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26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相关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D27 数据安全与区块链技术 教授 4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28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并能讲授数据安全与区块链技术相关课程。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29 助理教授 承担数据安全与区块链技术相关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30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据安全与区块链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D31 高性能计算与存储技术 教授 4 承担课程教学,负责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负责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建立人才梯队、推进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教授职称,并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3.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4.申请人拥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32 副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并能讲授高性能计算与存储技术相关课程。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职称,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D33 助理教授 承担高性能计算与存储技术相关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申请人拥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4.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34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高性能计算与储存技术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合计
11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D35 计算机相关专业 副教授 3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承担“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计算机相关博士学位;2.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计算机技术教学、科研或企业研发等工作经历者优先;3.有教学成果(优秀教师、教材等)者优先。
D36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计算机相关博士学位;2.申请人拥有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计算机技术教学或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热衷于教学,有教学成果者优先。
D37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参与“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承担本学科相关公共服务。 1.计算机相关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计算机专业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合计
3

数学教研室 D38 数学相关专业 副教授 2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制定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规划,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有高校副教授职称,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
D39 助理教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具有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3.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D40 讲师 承担课程教学,参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申请高水平科研开发项目,参与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相关学科本科生、研究生。 1.博士学位;2.申请人应热衷于数学专业教学,有课堂讲授经验者优先。
合计
2

总计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