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区块链密码学术会议
  作者: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2021/04/12
主讲 行业专家 地点 深圳技术大学
时间 日期_年月 2021/04
日期_日 17-18

由中国密码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技术大学和鼎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区块链密码学术会议(CryptoBC 2021)定于2021417日至18日在深圳举行。会议旨在聚焦区块链密码研究与工程应用的最新成果,为国际、国内密码学术、工程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探讨区块链密码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促进产学发展与合作,助力密码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多名从事相关研究的学术界、产业界和用户单位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研究基于区块链的隐私保护、国产密码在自主联盟区块链的应用、多接收方公钥加密方案、政务数据跨区域共享、可监管匿名数字货币、区块链安全多方计算、聚合签名协议等技术内容在行业中应用及相关发展趋势,本次会议线上和线下方式相结合,同时开展线上直播。

时间:2021417-18

地点: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密码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技术大学、鼎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矩阵元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

 大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