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来源: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日期: 2019/05/24

各位同学:

根据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及校历教学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选课时间、选课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等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第一轮课程初选:2019年5月28日09:00—2019年5月29日17:00。

第二轮课程补选:2019年5月30日09:00—2019年5月30日17:00。

二、 选课网址

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教务系统选课网站地址:

http://10.1.20.5/jsxsd(内网);

http://isea.sztu.edu.cn/jsxsd(外网)。

学生在规定的选现将课时间内可在学校可用机房选课,亦可在任何一台可连接上教务系统的计算机上进行。学校机房地址:启动校区11号楼教学楼机房501-504。

三、 选课安排

第一轮选课:学生选课采取先到先得原则,满员为止。

第二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少于4人(包含4人)的课程停开。由于课程停开未选上课程的学生可进行第二轮选课。学生选课同样采取先到先得原则,满员为止。

2019年5月30日以后停止一切退选课。

 

四、 注意事项

1.学生的所有选课均要求学生本人在选课系统中输入,不得委托他人代理,在规定时间内未选课的学生,参加考试成绩无效。

2.学生应保管好个人密码,若遗忘请在教务系统中根据密码提示找回密码。

3.选课结束后,因学生个人原因导致选课误选或者漏选,责任自负。

4.学生需增加或删除所选定的课程均须在学校规定的选课时间内上网完成,超过规定的选课时间,学生只能查询选课结果,不予修改选课数据。

5.选课咨询:如有问题可到11号楼事务大厅咨询彭老师,电话23256171。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4+学期课程介绍.docx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