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日期: 2019/04/28

各学院、全校研究生:

为促进我校在读研究生企业实践能力,现将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申报对象

1、申报人系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或联合培养在读研究生,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专门知识和一定的研究基础。

2、研究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与指导教师共同申报。

)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的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案先进可行;研究内容具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已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2、研究生指导教师能切实指导项目研究,能够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并负责项目的业务指导和监管。

3、由项目负责人向其所在学院提出申请。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推荐申报项目。

4、结项课题至少需要达到如下标准:

(一)发表论文:博士研究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要求至少在SCI收录的国内外期刊发表1篇学术论文;硕士研究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要求至少在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发布的核心期刊源为准)发表1篇学术论文;且所发表论文第一署名单位均须为深圳技术大学。

(二)学术报告: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结题前围绕研究课题做专题学术报告一次。


二、资助标准

每个校企合作研究项目学校资助5万元,研究周期为1-2年,均需在毕业前完成。


三、申报流程

具体流程如下:

(一)528日前,项目申报者在导师指导下,按照要求填写《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相关项目申报信息,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并对项目进行审核、监督。

二)6月4日前,学院组织专家评委小组对研究生申请项目进行审查推荐,审核通过后,填写《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中审核意见,签字盖章后交到马鞍岭2-209。

(三)6月14日前,研究生院将以通讯评议等形式对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通过评审并拟获得资助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23256053



附件1: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研究生院

2019年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