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德国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2019冬季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日期: 2019/04/12

 全校各学院:

我校与德国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Kempten University of AppliedSciences)于 2018 年 10 月正式签署交换协议。根据协议规定,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现面向我校就读一年以上的本科学生(现2017级学生),正式招收 4 名 2019 年冬季学期交换生,学期时间拟定于 2019 年 10 月至 2020 年 3 月。

本次交换不收取学费,学生将自行承担签证、保险、住宿、国内交通等私人杂费及依照双方协议,对方学校收取的咨询服务和交通费用82欧/人。我校将承担往返机票费用。其中,选课不限专业,根据对方建议,国际学生一般选择不超过20学分。

请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17级学生所在学院)开展初选工作,4月22日前各学院选出不多于2名优秀候选学生(自愿参与),并将学生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王安安处wanganan@sztu.edu.cn,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协调安排面试选拔,结合综合情况确定人选。

交换详情请查看附件中相关请示。可选课程、住宿、项目宣传册及说明详见附件。谢谢!

(联系人:王安安 0755-23256059)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12日

关于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冬季交换生项目的请示.docx 

肯普滕交换项目 选课列表.pdf

肯普滕交换学生住宿信息(3-4页).pdf

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交换项目说明书.pdf

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交换项目 宣传手册.pdf